学工处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16:06 作者:思想教育科 浏览量:[]



 

根据学校安排,为贯彻落实319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322日下午,学工处全体成员在学工处会议室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开始,学工处熊英处长首先向全体成员介绍了319日学校党委书记赵艳林同志和纪委书记赵君同志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然后,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对党风廉政反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立足岗位实际,加强党风廉政学习和党性锻炼修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积极参加各类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廉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三是要加强自我约束和师生监督,畅通信息、信访沟通渠道;四是要做好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结合科室工作不断丰富教育内容。

会上,学工处张雷、邓国彬两位副处长结合分管工作就党员干部廉政、作风建设及其在学生工作中的体现等谈了具体工作设想。希望部门成员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自身工作中,既注重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理论修养,又注意形成科学的学生工作理念,使之得以有效的贯彻落实。

会上,处领导与各自分管科室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召开“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之观看警示教育片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