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到南宁分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5:23 作者: 浏览量:[]



10月29日上午,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到南宁分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空港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南宁分校部分校领导,南宁分校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中,南宁分校各系辅导员代表就学生管理中出现的新问题、提升学工队伍战斗力、辅导员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专题发言,共同探讨学生日常管理和辅导员成长规划等方面更多的可行性方案。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对南宁分校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生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辅导员提出的培训、年轻教职工住宿、辅导员发展、心理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张调研员谈到,要加强南宁分校与学校在科研上的合作,制定交流挂职相关方案,增进沟通交流,推进学生工作一体化进程;要推动辅导员专业定级、辅导员专业化、专家化建设;要把辅导员生活难题真正解决到实处,解决辅导员后顾之忧。张调研员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会,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握新形势下学生成才成长规律,提升辅导员处理精细化学生事务能力,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完善。

调研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带队检查学校宿舍门禁系统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成员莫媛到南宁分校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系统培训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