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带队检查学校宿舍门禁系统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5:46 作者: 浏览量:[]



为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工作的落实,10月31日上午,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在学工处、保卫处及部分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前往雁山校区一号组团学生公寓进行了走访,检查我校宿舍门禁系统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门禁系统应用效果,并对学生宿舍外部环境、安保工作等进行了检查指导。

每到一处,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系统运行及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汇报,仔细检查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深入了解门禁系统施工进度、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各项门禁系统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规范、到位。他强调,宿舍安全工作重如泰山,门禁系统的安装与应用便于尽早实现学生信息的现代化管理,确保同学们人身和财产安全,增强了宿舍管理的可靠性、保密性;要着重关注、定期走访,发现系统运行或者运用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及时处理;进一步严格加强安全教育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要持续做好宿舍文化建设,依靠宿舍门禁系统大幅提升宿舍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的科学性、高效性、智能化、人性化程度,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

据悉,雁山校区一号组团学生宿舍门禁系统为宿舍门禁系统一期工程,在雁山校区一号组团1至10栋宿舍楼安装使用,项目包括8套闸机,共计36个双向通行通道。在今后的建设中将进一步依托数字化信息化技术,使宿舍管理信息反馈更加灵敏、数据把控更加精准,形成学工、保卫、后勤、现教等多部门联合安防工作网,构建宿舍安全联防联查联管联治新格局。

检查现场

门禁系统一

门禁系统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使命——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到南宁分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