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6:16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学习研讨会相关要求,10月31日,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6易班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慕宗良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章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对照《准则》重点查摆的8个方面问题、对照《条例》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全面分析问题成因,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专题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审视自我,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