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5:04 作者: 浏览量:[]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我校师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自11日上线以来,答题竞赛人气屡攀新高,答题竞赛氛围日渐浓厚。本次活动受到了以党员同志为主力的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线上参与答题人数3300人,基本实现全校党员全覆盖全加入,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爱校热情,也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线上课。

通过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知识竞赛活动,推动了全校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强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运用新理念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引领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主题知识竞赛完成情况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巡回赛”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