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巍副处长检查指导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寒假停业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13:22 作者: 浏览量:[]



做好寒假放假期间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各门店停业准备工作1月16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带领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走访检查了雁山校区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各门店的停业准备工作,并对公司寒假放假前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

孙巍副部(处)长先后走访检查了四栋致远店、文印店、七栋勤敏店、至善店和泡芙店门店,详细了解了各门店寒假放假前的停业准备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孙巍副处长强调:一、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在寒假放假各店休息期间,务必要断电断水,规整店内商品,同时锁好门窗,贴上封条,保证我们的财产安全。二、要注重食品安全问题,收假过后,要注意查看各类商品的保质期,避免因食品过期导致的食品安全问题。三、要注重门店大型电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学生上岗前要进行专业的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操作。

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论坛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