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生平安保险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9:57 作者: 浏览量:[]



1月27日上午,我校在屏风校区创新创业基地3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学生平安保险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孙巍主持,学工部(处)相关人员以及学生平安保险承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巍副部(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学生平安保险工作,并对承保公司在增强学校和学生抵御风险能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学生平安保险工作事关学生生命健康利益,必须要以高度的负责心落实做细,学生理赔办理流程要明确清晰;要坚持学生自愿参保的原则,全力做好学生平安保险的政策宣讲,规范整理参保学生相关信息并做好材料存档。

随后,学工部(处)相关人员就当前学生平安保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2021年学生平安保险工作与承保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工部(处)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