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学》第二次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2:53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与研讨,增强课程育人效果,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于12月15日第16周周三5-6节课在06201组织了本学期第二次《大学生心理学》校级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本次公开课由刘金良老师主讲,主题为“积极应对”,本学期的授课教师以及部分二级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开示范课上,刘金良老师调查了学生目前现有的压力,从压力的定义、压力的特征、压力的积极作用与消极影响等几个方面引导学生进行了积极的思考与热烈的讨论。

示范课后,听课教师于06103D开展了研讨活动,就教师素养、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教学设计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具体的研讨。

此次公开课观摩活动为《大学生心理学》课堂教学研究提供了范例,对探讨科学的教学方法,达成有效的教学目标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公开课现场

研讨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度优秀易班指导老师答辩会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办第十五期辅导员成长论坛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