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度优秀易班指导老师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20:34 作者: 浏览量:[]



为调动和激励二级学院易班建设开展,进一步推进我校网络思政和易班建设工作的发展,12月21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优秀易班指导老师答辩会。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学工部(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冬冬、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雪、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刘金良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工部(处)思想教育科副科长崔艳主持,各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会上,进入答辩考核环节的8位易班指导老师依次汇报了学院易班的组织结构、工作特色、建设成果和未来展望等内容。结合前期工作材料考核、汇报答辩环节两部分的综合评审,评出2021年度优秀易班指导老师5名,分别来自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创新工作理念、探索解决路径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我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打造专业的网络创作骨干队伍、切实提升易班平台内涵建设与育人成效,不断推动我校网络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答辩会现场

外国语学院

商学院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吴志强副书记看望慰问2022届考研学子

下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学》第二次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