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强副书记看望慰问2022届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7:25 作者: 浏览量:[]



为坚定考研学子信心,缓解备考压力,助力备考冲刺,12月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先后来到图书馆,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和理学院慰问考研学子,为同学们送上冬日温暖。学工部(处)、图书馆、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此次慰问。

吴志强在看望慰问中仔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备考、院校报考等相关情况,表达了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和期待,赞扬了同学们拼搏奋斗的学习精神。他勉励考研学生:一是要保持良好心态,坚持到底,有战胜自我的恒心;二是要提高效率,在冲刺阶段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学习策略,向考研发起最后的冲刺;三是要注重劳逸结合,调节好身体及心理状况,沉着应对考试,学校将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给予考研学子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多措并举为学生复习备考保驾护航。通过建立全过程指导机制,在新生入学、专业发展规划、考研政策解读、考研宣传动员、“梦想领航计划”、考研公益讲座、复试调剂指导、心理压力缓解、发放考研礼包等方面给予全过程关注,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据统计,今年我校应届本科生考研人数共有2269人,保研人数达105人。号角已响,扬帆起航,预祝考研学子亮剑而上,金榜题名,再创辉煌!

吴志强副书记在图书馆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在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上一条:天寒送棉被,温情暖人心——吴志强副书记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暖冬大礼包”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度优秀易班指导老师答辩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