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送棉被,温情暖人心——吴志强副书记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暖冬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5:12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让同学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关爱,12月27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带领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年级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有需要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包含有爱心棉被和褥子的“暖冬大礼包”。

发放“暖冬大礼包”是我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暖冬计划”系列活动举措之一。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前期通过仔细了解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求,并为有需求的学生采购了优质的棉被和褥子。在走访慰问现场,吴志强为受资助学生亲手送上“暖冬大礼包”,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暖冬计划”是我校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的主要举措之一,此次“暖冬大礼包”发放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响应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彰显了学校的人文关怀。

吴志强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并送上“暖冬大礼包”

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暖冬大礼包”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室总结谋划会

下一条:吴志强副书记看望慰问2022届考研学子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