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0:08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总结学生资助工作经验,促进交流,提高资助育人实效,6月27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总结会。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各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分别就春季学期学生资助业务工作和育人工作方面的特色亮点、取得成绩及问题不足进行了总结汇报,有效促进了相互间的学习交流。

随后,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就本学期各学院开展的资助工作和育人活动进行了反馈与总结,为各学院开展下一阶段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孙巍副部(处)长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各学院资助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全体资助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稳”字当头,扎实做好学生资助这项民生工程、暖心工程;二是加强政策学习,扩大政策宣传,先学、先懂、先会、先行,确保各项资助政策落实落细、深入人心;三是总结工作经验,凝练特色亮点,善于思考,结合学科特色和学生特点,针对性开展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此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全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经验总结,为各学院做好下一阶段学生资助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对提升资助工作人员的工作自觉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具有重要意义。

孙巍副部(处)长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心理工作总结会暨暑期心理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邓军书记到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调研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