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实践育人研究团队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6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0:42 作者: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辅导员实践育人研究团队在屏风校区4211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6月工作例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会上,每位团队成员汇报了上半年课题申报和论文书写进展,唐丽华副书记对团队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给各位老师布置了下半年的任务,希望各位老师利用假期时间多看、多写,提升个人能力和科研水平。随后,夏勇超结合自己的申报材料和科研经验为大家分享了课题申报的技巧,他提出要以一个研究点为中心有针对性的研究,从多个视野角度出发申报各个类型的课题,要不断斟酌、推敲、修改,把每个申报书都尽善尽美,多报总会成功的。

此次会议加强了团队成员的交流,加强了团队建设,为团队成员今后书写论文和确定课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资助育人研究团队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6月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暨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