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研究团队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6月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0:43 作者:高昌洪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资助育人研究团队在屏风校区7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6月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主持。

会上,团队成员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结合自身毕业留校工作经历、下乡做第一书记经历及科研经历等,为大家作了精彩的分享。他表示科研团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让我们跳出“学工”看学工,嘱托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工作环境,多走出去看看,找到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走好赶考路。会议最后,团队负责人李南对杨晓的讲述表示感触颇深,要求我们要找到生活与工作的平衡点,扮演好自身不同的角色,明确不同时期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相信大家只要努力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一定能走出自己独特的科研之路。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加深了团队成员对自身发展的认识,明确了团队成员今后科研的努力方向,为完成团队2022年任务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区“筑梦助飞 创新广西”大学生创业支持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辅导员实践育人研究团队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6月工作例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