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2:15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教育工作,9月17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老师主持。

会上,徐时老师向与会的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区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组织召开的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的精神。

随后,徐时老师就做好中秋、国庆放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全体班主任在放假前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结合学生管理规定、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饮食安全、防火防盗防骗、禁止到江河湖泊等任何户外水域游泳等方面进行教育,同时加强对学业、就业和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的沟通交流,做好班主任应尽的责任。二是要求全体班主任进到学生课堂、深入学生宿舍,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做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做好安全隐患的排除和上报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在假期期间充分利用班级班干和信息员队伍,准确掌握学生去向,确保假期的安全稳定。四是要求毕业班班主任掌握在外实习学生的动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关注学生的考研和就业意向,并有针对性的开展考研、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

班主任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名学子顺利被上市公司录用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