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6:36 作者: 浏览量:[]



为帮助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管理规定,加强2021级本科新生的学风建设和安全意识,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商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全体2021级辅导员及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宋海民主持。

宋海民老师主要从学习《学生手册》和开展安全教育两个板块内容开展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会上,宋海民老师从政策法规、教学教务规定、学生管理基本条例以及生活环境管理等五个方面简要解读了《学生手册》。随后,宋海民老师从校园疫情防控、宿舍安全、交通安全、谨防诈骗、谨防溺水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他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强化“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到安全防范之心常有,将安全教育落实至日常生活,从而有效防止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2021级本科新生对学校各项制度的认识,有助于新生角色适应的转变,有效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普及,为培养新时代桂工优秀学子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