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7:54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2021级班主任队伍建设,更好地为2021级新生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9月9日,艺术学院在博雅楼03324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出席会议,学工办相关负责人、2021级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苑守瑞对新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并针对新生刚入学可能出现的问题预先提出解决方案。他强调,班主任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因此班主任要及时充分地与学生进行沟通。其次,班级整体的氛围和风气也至关重要,要注意加强班风建设,通过合理有效的班级制度建设,持续培养学生的能力,增强学生遵规守纪的意识,进而提高学生的整体素养。同时,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增强敏锐度,关注好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

最后,苑守瑞强调,作为班主任,要多积累与学生相处、管理班级的经验,尽职尽责地对待工作,做好新生成长道路上的“领路人”。



上一条:环境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名学子顺利被上市公司录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