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1:07 作者: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浏览量:[]



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8月30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在雁山校区02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判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院长刘立龙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主持会议。

会上,周明权副书记围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问题进行了研判,认真分析学生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着力从抓落实见成效上下功夫。

会上,学院班子强调,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毫不动摇抓好学生人身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学生思想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强化网络舆情安全管控能力以及安全基础防范和管理能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困难学生——家访促沟通,携手共逐梦“云家访”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辅导员线上家访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