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困难学生——家访促沟通,携手共逐梦“云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6:54 作者:罗泽明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促进家校“零距离”沟通,提高家访实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实施精准资助,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5日在线上开展了家访促沟通,携手共逐梦“云家访”活动,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联系。

活动伊始,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罗泽明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并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活动中,罗泽明老师鼓励受资助的学生要正视生活中的挫折,增强自信心和社会责任感,在困难中锻炼,在奋斗中成长,在梦想中启航。同时,要心怀感恩,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在学院的帮扶下,顺利完成学业和就业,早日成才,回报家庭和社会。

活动最后,罗泽明老师向学生家长一直以来配合学校的工作表示感谢。家长表示,本次家访让自己更了解孩子在校的表现,加强了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系。今后,学院将会持续推动资助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沟通,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教育成效。

钉钉线上家访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判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