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7:30 作者:夏雪莲 浏览量:[]



9月5日,地球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资助专项工作辅导员夏雪莲梳理了近期资助工作的重点内容,包括生源地贷款办理、家困生认定和国奖评定。随后,陶剑飞强调,秋季学期资助工作务必做到精准资助,充分摸排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不出现错认、漏认情况;同时,做到暖心资助,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要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情况、学业情况、心理情况进行全面的关心和关注,真正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工作。

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布置会是对资助育人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明晰资助工作的重点,形成资助工作合力,增强资助育人实效。

会议现场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困难学生——家访促沟通,携手共逐梦“云家访”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