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3:46 作者: 浏览量:[]



为精细化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9月7日,艺术学院召开辅导员迎新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主持。

会上,苑守瑞认真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及2022级新生报到须知等文件内容与精神,并就如何做好迎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与布置。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做好迎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精耕细作,落实落细迎新工作相关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服务周到,充分发挥好迎新志愿者的作用,展现出热情、礼貌、细致、周到、高效的良好形象;四是要加强沟通,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与处置,确保防患于未然;五是要强化教育,做细学生的日常思想教育工作,抓实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安全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等安全稳定工作。

全体辅导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判与讨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共享经验理念,共促心理健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习交流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