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6:22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关于开展认定2020年度广西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遴选推荐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活动遴选推荐工作已经完成,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决定推荐商学院张进澳同学申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自2021年8月11日起至2021年8月13日止。

推荐人选信息及事迹如下:

张进澳,男,中共党员,汉族,2000年3月出生,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8-2班本科在读,历任班级班长、商学院物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等。他刻苦努力,学习成绩蝉联三年专业第一,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区政府奖学金等多项荣誉。他积极参与科技竞赛,三年以来共计获得 “互联网+”、“挑战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等国家级及省级荣誉12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在挖掘桂北红色文化、抗击新冠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先后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旅厅等单位表扬。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名单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学校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有关信息严格保密。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边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773-3696960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8月11日



上一条:关于面向新入职辅导员遴选辅导员研究团队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展示活动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