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2021年优秀心理委员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8:13 作者: 浏览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班级心理委员的建设,更好地促进心理委员工作交流,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心理委员在促进校园和谐、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方面的作用,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特此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一、“优秀心理委员”参评对象

担任我校2020-2021学年班级心理委员的在校本科生。

二、“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的基本条件

(一)任职期间积极乐观,有责任感,工作态度认真。

(二)积极参与各项心理培训,认真完成学校及学院布置的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三)积极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四)及时发现存在心理困扰或心理问题的同学,对他们提供帮助,并及时向辅导员报告。

三、“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名额

按学校2020-2021学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总人数的10%为比例评选出优秀心理委员。

四、“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工作进程安排

(一)个人申报、学院推荐(9月30日—10月10日)

各学院成立“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小组,心理委员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心理委员申请表》(详见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心理委员评优考核表》(详见附件2)提交至学院。各学院以学院2020-2021学年设定的班级心理委员总人数10%为比例推荐其中优秀者为候选人,并填写《桂林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心理委员候选人汇总表》(详见附件3),10月10日17:00前各学院统一将附件1、2、3的纸质版交至雁山校区心理中心B303办公室,将附件3的电子版发到邮箱xlzx@glut.edu.cn

(二)学校审核、公示阶段(10月20日—10月23日)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汇总、审核各学院优秀心理委员推荐名单,报审后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附件:

1、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心理委员申请表

2、桂林理工大学心理委员评优考核表

3、桂林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心理委员候选人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0-2021学年优秀心理委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桂林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学生名单的公示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